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4.4.10

不要对那个曾经的"他"太执著...也许....他早已忘记你是谁.... 放下他....亦等于放过你自己..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上来能够说些什么
我知道...
他已经忘记我是谁了
我的心情没有很低落
只是在想...

我们...
曾经有过的回忆
你怎么可以那么轻松的忘记?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

知道他忘记我是谁....
心情比我预想的不太一样....
或许....
是我快放下了吧
原来...
要撤撤底底的放下一个人,一段感情
是那么难...

我放下他
亦等于
我放过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