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30.4.10

我们需要冷静...感情才会长久...

我们...
有吵架了..
算是吵架吗?
还是冷战?
哎呀~
不懂
不知道
不想去明白

老公..
其实....
一直以来
你有用心去想过我要的是什么吗?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野蛮
很不讲理
可是
我是真的很爱你

你懂吗?
每天要你陪我久一点
你就说累
可是你在打机就那么精神
我一直等你
看着时钟
1点.........
2点.........
3点.........

我睡着了...
电话才响....

: 老婆....睡了啊?好啦...去睡吧....晚安....

你有想过吗?
我等了整天....
你才这一句

打机真的比陪我来的有趣??!
还是.....
你的心不在我这里.....


今天

: 老公....来我家过夜好吗?

你嫌麻烦....
不肯....
 : 那我以后都不去你家咯 ...
: 就不要咯....
你知道这句有hurt我吗?
那一刻真的觉得对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多余的
你有想过吗?
我每个礼拜去你家都要看你爸妈的脸色
不要说你不知道他们不喜欢我
你有想过吗?
我厚着脸皮
每个礼拜去你家
还要看你爸妈的脸色
而且你知道外面的人怎么看我  怎么想我的吗?

 女生做到那么cheap  整天去男友家睡

有想过吗?

我是女生.............................................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就不会让我觉得委屈
如果你真的爱我
就不会嫌麻烦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就会把我看的比任何人任何事还重要
如果你真的爱我
不要只是用口说
给我看看你实际的行动好吗?



不要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我要的是你真的知道你错在哪里


骂你
凶你

我真的累了
骂过
讲过
哭过
劝过
你还是一样
都没有改

老公....
你最近会凶我了
你发现吗?

希望你看了真的会反省


给我几天的时间静一静

1 条评论:

___xiaOxinN~ 说...

老婆~
别不理我好吗??
我知错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