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4.7.10

突然不舒服

嗨~
我又飘上来咯~
又来神经了= =

突然....
我的心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可能是看了某些事情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
老天很没眼的咯~
他应该受到惩罚的
可是....
我知道
他现在还是一样风流

ok!!
nvm的
反正不管我的事
I DONT CARE!!!!!


不聊这些
费事影响老娘的美好心情
最近很爱尊称自己"老娘"
可能我真的老了= =

本来有张照片要跟大家分享的
可是忘了带usb
关于老公的

老公~答应了你不要放上fb
可是我没有说不放上blog吖^^

我看应该也没关系的吧?
他也好久好久没有看我的部落了




好啦~
今天就先酱~
下咯~~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