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7.10

无题

baby baby 1 more time^^
有这首歌吧?
嘿嘿
原谅我又来语无伦次 ><

最近都很少上线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没得off
连出去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吃"干粮"吃到我怕 = ="
没办法....
最近升职了
为了钱我会努力 ^^

爱情?!
算顺利吧?
不敢说他坏话
因为他在旁边...
说真的....
我看不出你的努力 :(
1年多的感情
我不甘愿就这样放弃
所以我给你很多的机会
可是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今天.....
某人生日
我知道....
可是我不会跟你说那句"生日快乐"的
因为......
老娘怕你受不起 ^^
没有指名道姓
不要对号入座哟 ^^



很开心.....
原来我的部落是有人在看的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



先下咯...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