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6.5.10

我真的生气了!!!!!!!!!!!!!!!!!!!!

你们应该不懂吧?
我变了
我承认.........
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很凶
不对
应该是说
更凶

有人说
我变成熟了
大个女了~
也许吧......
其实还有个更贴切的说法

我不像以前那么天真
不是谁都信
应该是说
除了老公罕燕燕
我谁都不信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
但是我要在这里说清楚!!!!!!!!
不要叫我"豆记"!!!!!!
我真的会生气!!!!

自己讲过什么自己懂啦!!!
不用我讲到出面
我懂那个是你!!!!
像你酱的男人
我睥视!!!!!!!!!
我看不起你!!!!!!!!
酱爱吊害你迟早会来耶的
我相信
天会收你!!!!!
看你哪天会jit堕吧!!!!!!!
还有!!!
从此
在我的生命里面消失
爱过你让我觉得很侮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