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9.5.10

她走了!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yee ling
她走了
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
刚刚康打来
他说她因为病发
要插不懂什么管
结果医生插错了
导致她昏迷
必须靠喉管才能生存























生前的她
我还记得...
我们在raptore认识的
还记得
每次摇头的时候
她总爱帮马尾
头发短短的
摇到很可爱
长的矮矮小小的
明明19岁
可是样子却像15岁= =
可是她真的很可爱^^

在hot zone
我一生人最威水的一次
警察扫场= =
她一直跟我说
没事的 不要怕
结果...........
一起进‘猪笼车’
我还哭了= =
他还是说
没事的 不要怕
在拘留所的时候
她跟我讲了很多关于她跟阿v的东西



好不容易的
他们两个分分合合
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可是老天爷好残忍
把她带走了

对不起
我不能去送你
你会生气吗?
真的对不起
我会很想你的

想你那把很会‘摇’的头发
想你的笑
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的保佑阿v
让他好好振作起来
康说他哭了几天了
如果你知道的话一定心疼他这样
记得要做个可爱的天使…
 保佑每一个爱你的人



你是我们永远的------凌哥
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