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3.5.10

昨天才知道
一位很棒的妈妈过世了

说真的
我很震撼
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件事?!

是个很棒的妈妈
很棒的安娣
在我发烧喉咙痛的时候
给我递来一杯
温暖润喉的honey^^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杯honey的味道

  不是我的妈妈
但是她比我妈还要温柔

  样子很慈祥
很温柔
不像我妈
上台演讲不用麦克风都可以听到很大声 = =



安娣~
我好想你~
得空我会跟你儿子女儿一起去拜拜你的~
安息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