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6.10

脾气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脾气很差的吧?
最近领悟到了一个词


不管对于谁
我以前的脾气都是一样
惹我者死

一直以为
自己有多么成熟
屁啦!!!!
其实豆记到死!!!!!
 
其实我可以不要去介意以前的事
或许那样
我可以活得更开心

我没有很多朋友
原因也是这个吧?
^^
我必须要改改我的脾气了
对吧?



"以前"这两个字
说明了那只是过去
我必须放得下








讲的
希望你也可以
早点放得下
要记住背叛过自己的男人
真得很辛苦的 
其实你可以选择
好好地过
找个更爱你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