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8.6.10

心死

刚看了一个傻婆的blog
原来...
她也有部落的窝 ^^
哇咔咔 XDD
还开了蛮久的tim~

哈哈~
傻婆ney
原来她也有注意我的blog的。。
等等要link回她先...

erm.....

好久没有上来了
要说什么好呢?
我跟老公?
关系越来越僵了
因为他做不到我想要的
昨天查他的电话
竟然给我看到他跟他朋友信息
他说 :我打算追上次我们看到的那个美女噢
我问你那个美女是谁
你说是在我店附近做工的
我开始怀疑了
你每次找我
是为了要看我
还是看他?
你说不是故意要那么写的
不是故意那是特地的咯?!
你还哭着求我不要离开你
可是问心
我又要怎么原谅你
我对你渐渐死心了
我可以确定。。。
我们
不能走到永远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