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10

陌生人

我回来咯~
奇怪怎么这篇的标题是将的吗?

给某某人
当初是你陷害我背叛我的!
现在是怎样?
来跟我说要和好的意思吗??
跟你说~~~
不可能的!!!!!

我们反面不止一次
你应该懂我的性格
不用浪费你的多余时间一直add我fs跟fb
没用的
就算你当面跟我说对不起我只会火大到给你几巴而已
XX仪
很大胆的把你名最后个字放出来
如果你有看这篇你应该懂
我要的是。。。。。
不要烦我!!!!!!
你跟我连陌生人都不是
就酱。。。。。。。。。


昨天












和老公去看刺陵^^


可是在那之前我们吵架了。。。
因为我的野蛮
我的任性
对不起~

说说剧情吧~
这部戏是不错看啦~
唯一震撼的就是。。。。
林志玲的形象全毁~
怎么说?
自己去看吧^^































答应你会改变脾气
我会尽力
希望你能忍耐
不想再一次是去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