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3.1.10

不要惹我!!!


yee yau傻害


拜托下.....
你还小吗?
还学人家在fb骂我吖?
够格没有先?
就算我有写些什么让你不爽的话讲出来咯!!!
何必要故意留言给我叫我小心叻?!
如果我不小心会怎样?
走路会给人打哦?
out date了啦~
就像iikky讲的:

If You Dislike Me ,
Please Fuck Off From Here .

If You Fucking Hate Me ,
You Can Press The Red [ X ] Button Up Thr ,
And I Will Get Lost .

gg~
不好意思...
借来copy下~
不要生气吖~



明白英文没有?
 要不要翻译埋给你?!

看不顺眼就按screen右上角的 [ X ]


 我要怎么写部落是我的自由!!!
用不着你来提醒我要小心!!!
我不想我的部落每一篇日志都在骂人
跟你吵下去只是弄臭我的名声罢了~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