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7.1.10

幸福~~

刚很手痒的去开他的fs来看...
一直在想
到底我放不下的是什么?
昨天
跟老公去金河
我竟然带老公去找Joey
joey说
:eei?!新男朋友啊?
:。。。。(笑笑)
“新”男朋友?
对!
没错!
新的。。。快八个月了
那时候背叛你交的男朋友
已经快八个月了........
心突然酸酸的
因为
joey的那句话说明
你早已经不是我的男朋友了.........

可能是因为joey是那边的人
想她帮我告诉他
我很幸福
真的.......


偶尔会很后悔为什么那时那么冲动的把他号码删了
可是想想
或许这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结果
不记得他的号码
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吧?
至少我不会再去纠缠
至少我还能保持我的自尊
或许有天我们会遇见
在那时候
我可以很自信的对他说
:我过得很好
    很幸福


女生
总是这样
拿得起,放不下是我们的性格
总是被伤害
这只是我们的权利


我对慧说不要勉强笑
那我不也是在勉强的笑吗?
她说:不笑难道哭吗?
对~
我不能哭
告诉我自己不准哭!!!
我要笑着说:我是幸福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