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9.1.10

我来了!!!!

哈哈~
我又来发癫咯...
最近跟老公换了电话用
其实他很不甘愿....
我知道..= =

不多说了
看照片吧...














那天在金河拍大头贴的时候顺便拍的....
甜蜜吧?















没有edit过的...
看不顺眼的话就关掉...















经过ts大厅的时候很低B地叫老公帮我拍了一张




以上的就是星期日的那天所拍的照片...
现在来介绍下我做工的店...















WAY IN   1st floor@cheras leisure mall














这张!!!!
重点!!!

我也有ultraman耶~
到我懒死小/晓慧料~
嘿嘿^^
我的更可爱叻~^^


ok...
接下来...
我的supervisor....(肥婆)














看不到脸对不对?
因为她...
不要脸= =
没有啦...
开玩笑的~
给你们看啦~














因为是偷拍的关系
所以不是很清楚....
很多人说她像马来人= =

她很够7衰哒~
表讲她了
扯火!!!
死肥婆!!!





店的东西写完了...
现在到.....
我的家人~^^














我家的宝贝...
虽然不是我弟
可是他在我家长大....
三月他就要走了 T.T
真的舍不得....










因为你的离开
我找回了我的家
爸妈很疼我了
老公也很爱我...
如果上天使用你的离开给我换来那么多的幸福....
我觉得...........
值得
我宁愿你不要找回我
也不想失去我失而复得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