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5.10.09

烦恼多多 = =

好闷呐~
为什么叻?
找不到工作咯~
在金河问工根本就问不到
全部都讲会打电话来
结果叻?
屁都没有!!!!

 讨厌啦~
一直给人家骂~
找不到工也不是我想的啊/(ㄒoㄒ)/~~


今天早上起来。。。
不对不对
是中午才对
拿起电话看
结果~~
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哎~心淡了啦╭(╯^╰)╮


每天都要我信息你或者是打电话给你才会理我~
sienz的咯
每天都酱
我每天都有很多烦恼你知不知道?
歹楼
不要每天都弄我生气啦~
为了你没有了一份工
结果每天都要烦
你的问题
他的问题
钱的问题
哟~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复杂叻
一天到晚
真的很烦啊~
休息一天不能吗?
还是。。。
人没有钱真的不能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