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3.10.09

爱~真的需要勇气~

昨天可以算是本小姐出生以来喝到最醉的一天~
本来打算中午那段时间写的
怎知道一直log in不到
害我本来想好要写什么都都通通忘光光
讨厌~~O__O"…




我没试过喝到那么醉过的捏~
还喝到吐~
结果起来的时候胃痛到~~~
不懂哪来的勇气
昨天会打给你
还哭了一大餐
我哭着说
: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一直在哭)
:我哪里有??
:你不要理我了~~
:没有啦~乖啦~不要哭了~在哭我就盖电话的啦~(讨厌~人家哭还威胁人家~没良心)
:做么一直哭?喝酒来啊?
:没有很多~4罐罢了~
:叫你不要再喝酒都不会听~很笨蛋的啦~
笨蛋 这两个字好久都没听你讲叫我了
好像回到过去一样~




可能是喝得很醉的关系
很多东西都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记得临盖电话前你还给了我个good night kiss
真的是好复杂的关系哦~
我们明明分手得了
可是现在是怎样?
复合吗?
唉~
不懂
不明白
不想理解
好乱~
可是这样的话我就不觉得那么伤心了~
我会很自私吗?


老公~
对不起~
我总是忽略你的感受
你是那么的为我想
不想我辛苦
可是
我却那么自私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不去想~不去理
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
这些不是一下子就能解决的~
可是我又很不舍得你离开~
我很贱吧?
很cheap对不对?
原谅我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