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1.10.09

放不下~

我应该醒了~
是时侯醒了~
你的一句话让我明白
我们不属于彼此的了
:不关我的事

你的这句话让我明白
我不应该烦你
不应该再打给你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舍得
你懂吗?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我
那为什么要留我下来?
是你真的不想我走?
还是想我继续当你的玩具?
我只是不想你把我看得那么轻~
很难吗??



我真的放不下
或许我需要时间
可是我宁愿拖泥带水
也不想真的完全断绝联络
应为真的很痛
很痛
我受不了这种折磨
想听你的声音
也要控制自己
不打给你
我也真的很想一整天不理你
看看你会不会发觉少了什么
结果我每天还是忍不住
就算觉得你会嫌我烦
我还是一样
 放不下
















不要怪我好吗?
就算是给我发泄一下
我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