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8.10.09

心碎了~~ bye my luv 他比你更好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够做什么~
当我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软了
看到你抱着她那么幸福地笑~
我还能怎样??


我之前说得多么地潇洒
可是.....
看到证据之后的我有多么的脆弱
我真得那么不值得你去在乎吗?
连挽留我也不想吗?


当你问我想怎样的时候
有没有是想过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么答?
我一直在骗我自己去相信你
无论你给我的借口有多么的荒缪
这次......
我也想骗我自己
可是我真的没力气了
连哭.....
都觉得累了
我的脑不断回想你抱着他那幸福的笑容
你有多就没这样抱过我
是因为她吗?


 或许......
我该放弃
他比你更好
更容忍我
至少......
不会打我


我想我该死心了
结束这半年的痛苦
因为我不想你拥抱过别人的手来抱我
虽然我真得很不甘心
我也是过想什么都不说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
我没那么伟大
我做不到!!!!!
现在的我有多么恨你你懂吗?
恨你骗我
恨你那么的假
恨你的永远是那么的遥远
这一开始就是错的了
只有我那么笨去相信




既然你的人不属于我
心不属于我
那......
就只好结束了...



没有你
或许
我会更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