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7.10.09

我。。。该怎么办?

这两晚都跟你通电话~
你的语气还是像以前一样
前晚看见你
你的样子还是一样
唯一。。。
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关系


整个礼拜下来
我没有一天不哭
没有一天不痛
没有一天。。。
不想你~


一直问自己
我该怎么办?
怎样才能把你变回以前那个你?
我很努力在改变
很努力在听话,变乖。。
希望有天那个以前的你会回来


可是。。。
现实是多么的残酷
多么的伤

已不再爱我
那是事实


脑海里有过多少次想寻死的念头?
数不清了。。

痛到累了

却还是不听话的为你流着
一直在想
要怎样才能时光倒流?
怎样能回到过去


如果有天
我梦见罕你的过去

真的不想醒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