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11.09

我又输了。。。

昨天和宝贝,健还有小慧一起去走夜市
开始的时候心情还蛮兴奋的~
可是后来老公就说要去返屋企
ok咯~
那就去了
谁知道那里不能带外面的食物进去
没办法咯~
只好拿着手上的那杯巧克力珍珠奶茶去丢。。。
其实里面的气氛不是说很好啦~
规矩又多
凡是光顾的客人都要消费三零吉以上
哟~
人家明明已经很饱了嘛~
还要吃~
没办法。。。
就叫了一杯红卜卜来喝
幸好是不错喝
不然本小姐定拆了他的招牌!!
不要认真。。。开玩笑的啦~
我很低B厚?
哈哈~



然后我们在那里玩了叠罗汉
尔~
他真正的名字我不懂耶。。。
所以酱叫咯~
老公很笨
输了两次
我就输了一次
那个俊健就一直帮小会找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
可是我觉得他真的对小慧很贴心
难道真的是我们爱的人都不爱我们的吗?
我对他
宝贝对我
或者是健对慧
慧对康。。。
我们都一直在单恋着
所为的幸福
到底在哪里???
本来还好好的
可是餐厅播了坏人这首歌
老公就提起了他
我的脸色马上变了
讨厌他在我最不想想起他的时候提起他


跟各位讲一下。。。
在前天的时候

信息来了
就好像是在我快要忘记的时候他提醒了我不准忘记他一样
当时我还在客厅打机
是老公跟我说他信息来了
当时我的脑海只浮现了一句
我该怎么办????
我该回他信吗?
结果那天晚上我没理他



第二天中午才跟他说我早睡,没有回到他信。。。
各位。。。
我很逊吧??
我以为我可以控制得到的~
结果我还是输了。。。
他那一封信
打乱了我这来几天的情绪
心情真的很差
他说
他没有不爱我,只是不敢爱而已
这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不想被折磨下去。。。
好辛苦
每天都想信息他
都想打给他
可是一想到他有女友了
我就忍了下来。。。
谁能救救我?
我不想再痛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