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7.11.09

我快疯了~~~

大家~~
不懂你们有没有看终极三国这套戏叻?














前面是看得有点闷了~
今天看了第37集
超感动~~~~~~~/(ㄒoㄒ)/~~
貂蝉为了大家跟董卓同归于尽。。。。。
好伟大呐..........(+﹏+)~狂晕



前两天去摇头~~~~
我快疯了。。。
都不懂现在是不是还没有痹完   (~ o ~)Y
一直对老公发脾气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的脾气
我变了
变坏了
便大胆了
以前我怎么会酱???!!!
最近的我
很容易骂人
是不是就吊人~~
在这里想跟所有putih putih被我骂的人
对不起!!!
尤其是宝贝。。。
他被我骂的最惨~ T.T
真的对不起~~~


老公
我会尽量改回去
真的
会变回
以前的我

1 条评论:

___xiaOxinN~ 说...

宝贝没有下次了哦~
再有下次不原谅你~
Muackz~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