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1.09

放弃?继续?

终于知道
有了女友
终于找到了变心的理由
原来
我是笨蛋


在十个朋友里面
有十二个会说跟分开是好事
可是。。。
我还是放不下
我做不到像小慧那样
因为至少他们还相爱
那我呢?
应该继续傻傻的等
还是听他们说
要放弃?


你们知道吗?
我有多爱
即使知道不再爱我
我依然傻傻的再等
我很傻吧?



是个会打我
会骗我
会管到我很严
花心
的男孩



是个疼我
不骗我
包容我
一直在等我
的男孩


神经病的都会选吧?
可是我心里
怎样都放不下那个
半年来的回忆,甜蜜
我真的放不下
每个晚上
全部人都睡觉的时候
总觉得
世界上只剩我一个
即使是有一万个人陪我
我还是觉得很寂寞
因为。。。
少了


真的不懂会不会有一天
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会怎么想~
想跟你说
现在的我。。。
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管外面的人怎样说我cheap
自己送上门
厚脸皮
我都不在乎
只知道我自己
真的很爱你



宝贝。。。
你在看吗?
希望我这样讲你不会怪我
这是我的家
我只是写我现在所感受到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