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7.11.09

原来爱一直在身边~

今天~
老公的妈妈在我们去找老公吃午餐
在等他们的时候
我发现
我从来没去注意宝贝认真时候的表情是那么的好看
那么可爱~
哈哈...
那时候的我好像花痴哦~
老公一定觉得我很烦。。











老公帅帅的背影。。。
哈哈~
因为用妹妹的电话来拍的
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笨老公又一直不给我拍
所以丫~~~
他在做工我就一直猛拍。。。
有点神经厚?











你们知道吗?
宝贝根本不喜欢这份工
他是为了要养我
所以放弃了读书
去跟爸爸去做修车
每天回到家
都是肮肮脏脏的~
看着他放那黑到不行的黑油
还沾到手。。。
心痛~~~











不要以为老公在抽我的水啦~
我是要拍他那黑黑的手
以前他的手不是这样的
。。。。(无言)。。。。











他真的很为我~
为了能让我有钱去走街
他可以不做少爷仔
为了能让我扮美美
他可以忍着给太阳晒
帮人家换车胎
那一刻。。。。
我觉得。。。。。
老公好帅!!!
在车上。。。。
我一直在想
我该死心了。。。。。
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
倒不如去爱一个很爱自己的。。。
一路上
经过了上一次坏人在我回家的路
是很怀念
可是。。。。。
我没有伤心
真的~~
我还笑了
我该庆幸我醒得早
没有再一次错过爱
不属于我的~
就让它过去吧~
因为爱我的


一直都在我身边。。。。











帅哥。。。。谢谢你!!!!

2 条评论:

♥____кinkч 说...

要好好珍惜啊 ~
他真的很爱你 =]
看得出 ~
加油

曈曈 __❤ 说...

就是明白他爱我~
希望我还来得及~。。。
你也是噢~
这次就好好去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