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8.11.09

非常堵懒的一餐

今天和宝贝的家人已去吃pizza hut~
嘿嘿。。。
听起来很享受厚?
其实~~~~
我非常的堵懒!!!
为什么呢?
1 服务态度欠佳
2 食物送上的时间很慢
3 东西来到都冷了~~

或许是我大小姐挑剔吧~
可是真的很不爽!!!
迟来的人都已经吃着了
我们还要等。。。。。





夏威夷鸡(HAWAII CHICKEN)
一直在吃这个
旁边还有个THAI SEAFOOD的
我没去吃~
因为。。。。。。。。。。。。。。。。。。
不好吃~
哈哈~
很废我知道。。。。








它是可乐
不要小看它
可能喝了会让你得糖尿病。。。= =
























my man~~
哈哈~
最近一直偷拍他
有时候。。。。。
真的会因为他的一个表情,
一个动作,
又或着一种声音觉得他可爱。。。
或许。。。。。
我的神经线又插错了吧~~
又或许。。。
因为这个人
我就快走出情伤了???
^^ 能不能全心全意爱上他就要待续咯~~























这个东西是在和老公走街的时候买的~
自己DIY的唷~
给宝贝以后挂在车的~
虽然还有一年他才考车
可是我们约定了
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分了
都要把它挂在车上~
不管是哪一个女友叫他拿下来都不可以~
因为。。。。
这是我的祝福。。。
要他保证不是信不过他
而是信不过我自己
我的性格我明白
能不能从一而终是个没有人知道的迷
。。。。。。。。。。。。。。。。。。。
随缘吧~~~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