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31.12.09

09年---最后一贴~~

不知怎么的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回想了今年所发生过的一切~
或许是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2009
我们的认识
交往
吵架
分手
还有些甜蜜的日子
我会记得你曾给过我的一切
不管那是开心还是伤心的都好
我不后悔我爱过你
因为你我才觉得我现在才是幸福的~
我不后悔.....
虽然我们没有结局
因为你让我懂了怎么去爱
我不后悔.....
真的......
真心希望你也会幸福~

2010
我会好好的过我应该过得去生活
我会加油
我会过得更好的~
我发誓要存多多钱
为了以后的生活
我要努力~~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