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4.12.09

平安夜的日志————————废!!!












不知怎么的
对这张照片很有感觉
可能因为以前一直上米多多唱这首歌吧。。。。


^^
本小姐现在位于康乐angkasa condo附近的cc
dot com
做么会在这里叻?
等老公来接我咯。。。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写~
说说昨天吧~
老公来我家
第一次见我妈咪^^
可是
他竟然迟到!!!!
妈咪等他来吃饭等到胃痛
爸爸本来要出浮的。。
本来6点多就要出发的了
结果为了那个死蠢等多了1个钟。。。。

你们讲啊!
他过不过分??
8点半才到。。。。
来到就给我d到半死
活该的!


他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的男生
本来
我打算。。。。。
第一个是坏人来的 :(


吃饭的时候.....
妈咪一直要我拿菜给他

skip~~

吃完饭........
没什么特别的了.......

11:30
老公妈妈来了
因为要去夜市买些东西的关系
所以就去老公家~~

嘿嘿~
重点来了!!!
酱酱酱讲~~
圣诞礼物
今天早上偷看了老公要送给我的东西
老公
其实我早就懂你要送什么了。。。
哈哈
等下就给他supprise.....
把它的礼物藏起来
哈哈~~
我要送什么?!
秘密~
不跟你们讲先~
^^



晚上还会on9多一次的~
到时候再给你们看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