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9.12.09

一首歌的感触~~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时候~

你们知道这首歌吗?
再一次拥有  龚诗嘉
留意一下歌词吧~
满有意思的

很像我的心情
很想回到过去

今天做工的时候听到了一首歌~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这首歌的回忆.........

[bla bla bla ...]
太多讲不完
不过都是关于坏人的~
想到过去
原来......
这一切留下的只有心痛罕可惜~~
其实.....
我很爱他
真的很爱很爱~
可是
为什么这一切都变成这样??
360度转变了

要我恨他??
我做得到吗??
好疑惑
也好累........
真的
不想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