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7.12.09

smile to cover everything^^

原来...
他真的是有那么践的
其实...
这几天以来他追回我了
你们知道吗?
他说的话有那么的好听
对不起...从认识你到现在我黄振峰没有一天是不爱你陈佩君的...
我说过会爱你一生一世我一定会做到


幸好~
我没有答应他...
我还不至于蠢到那么厉害
可是......
在心底的最深处
我已经相信他会改的了
结果...
昨天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有女朋友
彻彻底底失望
明明证据已经被抓正了
他居然还可以狡辩!!!!



昨晚....
我又哭了...
这个月以来哭得最痛快的一次
大家会觉得我很逊吗?
答应你们....
最后一次为他哭了
真的...
宁愿勉强地笑也不愿意让眼泪流出来
smile 2 cover everything


小慧的金玉良言叻~~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