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9.12.09

别想我会再给你什么惊喜!!!!! fxck!!!!

看了晓慧的blog~
看好好哇~
晓慧
不是小慧
哈哈
讲到好像没有去看小慧的酱~

^^
回正题~
发现大家都好喜欢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写下来~
好羡慕 =.=
怎么说捏?
就.........
我的人生
只有一个字
就是......
闷~~~~~~~~

因为吖~
早上起来......去做工.....
一直闷.....到下午
那个死阿康呐~
本来指望他陪我回的
怎知道?!
他说5点放学有人载他哇~
丢.....
等多人家一个钟又不会死掉....
要我一个女生回~~
呜~
危险的叻~
我不见了你要赔回个女儿给我吗咪吖~
skip~

回到家.....
真的很累很累~
本来都瘫在沙发上起不到身的了
后来想到要给老公个惊喜
就和他说我很来要睡觉
所以不能陪他了

9:00++
匆匆忙忙的化妆
赶去搭巴士~
然后打给老公咯......
又怎知道?!
老公说要和家人出去吃饭
wtf?!
人家特地给你惊喜的
结果是你给回我惊喜
不爽!!!!!

如果你永远都是要将乖乖仔的话
我可以保证!!!
我们一定不久

我不是要说什么离间你和你父母感情的话....
只是!!!!
吃饭和我
那一个比较重要?!
我是特地来找你要给你惊喜的
结果就丢我在这里一个人打机
妈害!~
除了电脑我谁都不认识叻!
你知道我不喜欢陌生人的
和一堆
边打dota变吊臭话的傻害坐一起
真的有够力 du lan~

算了算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费事写到极度不爽然后自己在哭....
我就是这样....
不爽你可以不要....
不用一直对不起....
我不受....
乖仔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