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2.12.09

体谅下哦~~

最近日至都很短?!
对!对!对!
我也是酱觉得咯~
没有办法呐~
最近都做工...

每天唯有用吃饭时间去CC = =
请大家体谅下我家不能上网的苦~
我连吃饭都要分半个钟来打机吖~
KNS!!!!!!
可怜到~~~T.T

哈哈^^
现在才发现....
被男生骗的受害者不只我一个耶~~

小GG^^
不介意酱来叫你吧~?
你吖~
也要加油吖....
最好是可以去揍97那个男生~
不够力的话我可以帮你吖~
那些人不用手下留情的......


这篇还会很短吗???
对不起吖~
不好意思咯......
请大家体谅下= =






下线咯
够钟要做工了~~
^^

没有评论: